我是爱莉希雅的道格

[鬼灭乙女]今天开始学习月呼!(12)

  注意事项看第一章第八章。

  

  总之,宇髄先生及时赶来把腰带斩了,他的两个妻子也围到了他身边,他的妻子长的都很好看,真羡慕他啊。

  他让他的老婆去疏散普通人后就带着我们去应援炭治郎了,但他跑的太快,我去后只见到了宇髄先生在和蕨姬和另一只鬼战斗,宇髄先生说这只鬼是蕨姬的哥哥妓夫太郎。

  妓夫太郎的目光看向我:“啊…你是最近和我妹妹关系很好的那个吧…长的真不错啊,皮肤也很白嫩,真让人嫉妒。”

  他用力挠着自己的皮肤,将皮肤都挠破出血还不停止:“但你和上弦一的那位大人有关系,不能杀你真是让人生气啊!”

  听到他的这句话我恍然大悟,我和蕨姬初次见面时她大概就是想吃了我,原本端来的茶在问了头饰的来历后被换掉了,都是因为黑死牟的缘故。

  想到这里我不禁也有些愤怒,从前我觉得关系户也是一种实力,但现在,想到那些浴血奋战的同伴,又想到因为黑死牟上一的震慑力而被放过的我,瞬间感到一切的努力都化为乌有。

  我,不是靠着自己活下来的。

  “小凌,不要发呆!”

  不知何时炭治郎他们已经赶了过来,我被这一声叫的回过神,拔出刀紧紧握在手心里。

  我一定要证明,要证明我靠自己也可以活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伊之助和善逸上去解决蕨姬,我和炭治郎还有宇髄先生在下面对付妓夫太郎。

  这家伙说了一堆听了就让人三观扭曲的话,什么自己不幸福就从幸福的人身上来获取幸福,我脑子里蹦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八个大字,也对他说了出来。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让人听不懂的话?”

  我真傻,我早该知道跟鬼不该讲三观的。

  那把镰刀向炭治郎的下巴刺去,见炭治郎一直没动作我挥起刀打开他的镰刀,宇髄先生趁这个时候攻了过去,我和炭治郎也想过去帮忙,上方却突然出现许多蕨姬的腰带来干扰我们。

  “月之呼吸,五之型,月魄灾涡。”

  腰带被我全部打回去后就没再下来,看起来蕨姬的注意力已经全在善逸伊之助那边了。

  炭治郎已经去帮忙了,他和宇髄先生一人应付一只镰刀,我提起刀打算用一之型砍向妓夫太郎的脖子,他看着我轻蔑的笑了一声,完全没有躲得意思,我还不理解他为什么笑时蕨姬的腰带将我一下击飞了出去。

  即使被打飞我也没受什么伤,看起来蕨姬手下留情了。

  宇髄先生和妓夫太郎打着打着出了屋子,我注意到屋顶上有一个穿着和宇髄先生两个老婆很像的女人,看起来她就是宇髄先生的第三个老婆了。

  也许是怕我误伤,宇髄先生贴心的告诉我这是他的老婆雏鹤。

  她手里提着一个箱子,顷刻间暗器一样的东西从中飞出,向宇髄先生和妓夫太郎的方向飞过去,妓夫太郎很快反应过来用血鬼术将这些暗器打飞,宇髄先生趁这个间隙也冲到了他面前,砍断他的腿后将暗器插进了他的脖子处。

  暗器上看起来涂了东西,妓夫太郎被砍断的腿没能迅速再生,我和炭治郎同时跑到了他面前将刀伸到他的脖子上,在我的刀刺入他的脖子时,他已经将毒分解掉,双腿再生,并且用血鬼术迅速回击了。

  宇髄先生将我推到后面挥舞着两把大刀将血鬼术打散,但这之后妓夫太郎不见了,他四处寻找时又被腰带攻击,雏鹤小姐用暗器击退了腰带,打算自己将腰带引开,原本消失不见的妓夫太郎此刻出现在雏鹤小姐面前,捏着她的脸准备解决她。

  腰带此时又向宇髄先生袭来,他焦急的呼喊着雏鹤小姐的名字,不停打击着源源不断出现的腰带,目光突然落到我身上。

  虽然没有语言交流,但我理解了他的意思,跳上屋顶切断了妓夫太郎的手。

  这一下超出了他的预料,他举起镰刀向我砍来,我用手臂撑着刀背接下他的攻击,但一个男鬼的力气还是要比我大的,即使我用尽全力在挡着,那把镰刀也离我越来越近,我的刀也越来越靠后。

  这时炭治郎过来帅气的斩断了妓夫太郎的双手,他大喘着气挡在我身前,宇髄先生大声的向我们道谢时刀也往妓夫太郎脖颈处砍去。

  妓夫太郎的镰刀挡下了炭治郎和宇髄先生的刀,我迅速起身从下方的空隙向上方的他的脖子砍去,他用血鬼术带着宇髄先生飞走了,他们那边的战况十分激烈,我就算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。

  蕨姬从下方跳上来:“不就是多了两个人吗!”然后那些腰带向我们袭来,但却像刻意避开我一样,我这边的腰带数量极少。

  我看向蕨姬的方向,她察觉到我的目光看过来,又迅速移开了视线。

  就当是我自作多情吧,她好像也没办法全力来攻击我。

  我和炭治郎善逸一起斩着腰带,好让伊之助能全心全意的前进。

  “水之呼吸,三之型…”

  “雷之呼吸,一之型 …”

  “月之呼吸,六之型…”

  伊之助马上就要到蕨姬身边了,再坚持一下。

  “流流舞!”

  “霹雳一闪.八连!”

  “长夜孤月.无间!”

  腰带彻底被我们斩断,伊之助放心的砍下蕨姬的头,带着她的头跑了。

  突然,妓夫太郎出现在伊之助身后用镰刀刺穿了他的身体,像是心脏的地方。

  “伊之助!”

  我来不及想太多,提起刀就跑过去。他注意到我的身影,在我快要到他们那里时,他贯穿了伊之助身体的镰刀也贯穿了我,并将我们一起甩了出去,然后被压在了倒塌的房屋下面。他身体的重量压在我身上,让我感到呼吸十分困难,而且我好像撞到头了,慢慢的就失去了意识。

  

  “凌?凌?你还好吗?”

  我费力的抬头看去,是那个我梦里所见到的继国严胜,脸看起来还有些稚嫩,但已经有一幅家主的样子了。

  实在是太累了,我闭上眼没有回答他。

  “站起来…”

  听到熟悉的声音,我身体一僵。

  “倒在这里…如何对得起我对你的培育…”

  是六只眼睛的黑死牟,他正单膝跪在我身边。

  那个继国严胜还好,但如果不回答他的话会被说教吧。

  “我好累,就歇一会。”

  他还是那样注视着我,半晌,他开始很没形象的拉我,嘴里还大喊着:“给我起来!快点起来!”

  我被他这样子吓了一跳,感到身躯似乎真被他拉动,一股失重感猛的袭来—

  “快点起来!”

  原来是伊之助啊…

  “纹逸他们都已经在战斗了,我们也去!我去对付蚯蚓女,螳螂男那边就交给你了!”

  他说完这句话后就走了,而我拖着酸痛的身体好不容易才从地上爬起来。

  我跑过去时宇髄先生已经能将妓夫太郎的每一击都打回去了,而且这次刀刃成功进入了他的脖子。

  为了防止上次无限列车一样的失误,我马上提起刀砍进他的脖子。

  “月之呼吸,一之型,暗月.宵之宫!”

  我和宇髄先生,还有炭治郎,一齐砍下了妓夫太郎的头。

  我又慌忙去看那边,蕨姬的头也掉下来了。

  结束了。

  我也彻底失去力气,瘫在了地上。脑子昏昏沉沉的状态时,炭治郎被祢豆子背了过来,祢豆子用血鬼术为我消除了毒素。

  他确认了我没事后就打算离开,我连忙拉住他:“等等,你要去哪…?”

  炭治郎听到我的问题回答我:“我要去确认鬼是不是真的已经死了,不能松懈。”

  我想和他说话,却止不住咳嗽,最终勉强说出一句:“我……我也要去……”

  “可你的伤……”

  我强撑着站起来:“没关系,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蕨姬和妓夫太郎在慢慢消散,他们正怒骂着彼此,炭治郎赶忙上前捂住妓夫太郎的嘴,我也走到了蕨姬面前蹲下。

  蕨姬见到我就大哭起来:“你这家伙真的很讨厌啊!明明我都那样告诉你了!”

  我手足无措的和她道歉,她哭的更厉害了。

  “你说的那个星星也根本就不管用!我都许了愿了啊!可是事情还是发生了!”

  和我哭过后她不甘心的直哭,直到最后完全消失。

  “梅!”妓夫太郎瞪大双眼喊着一个名字,随后他也消散了。

  我想那应该是蕨姬人类时的名字吧。

  炭治郎和祢豆子在我的要求下先走了,我在一堆废墟里找了许久,手都被磨出血才找到那一罐子纸星星。在刚刚那种战斗中,玻璃瓶子不可能幸存,它当然也是,整个破碎掉,纸星星散落一地。

  我捡起一颗纸星星,拂去了上面的灰,小心的将它揣进了兜里。

  如果人和鬼能和平共处就好了,如果真的有这种可能,我和蕨姬一定能成为朋友的吧。

  这么想着,我走向了炭治郎的所在地。

  炭治郎,善逸还有伊之助正在那里互相抱着痛哭,祢豆子坐在中间,我看着还能大喊大叫的他们也不由得哭出来,扑了过去。

  “大家都还活着真是太好了啊啊啊!”

  伊之助的头套里发出了沉闷的哭泣声,炭治郎额头紧紧贴着我:

  “大家都还活着,太好了……”

评论(33)

热度(3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